求推荐文求梗

我最近想看一些,阿纲没有继承十世的文

找要是用搜索不好找很多都写在内文里_(:з」∠)_

甜或虐都可cp都可(•ω•)

请大家赐我粮吧!!谢谢!!


我看过的


从不曾遇见 

前半段我在要睡觉的时候看的,痛QQ又好爽

做我的情/妇,我不是十代目 

Lof跟晋江的名字不一样😂

北回归线 

哭爆吧!!

重拾之后成了最终boss 

我也想让库洛姆当妹妹!!(σ≧▽≦)σ

彩虹27之旅 

討厭的穿越女!搶了寶貝的地位還敢欺负啊啊啊啊他才5岁的小孩啊啊啊,跟你这个脑袋十几岁的老大人怎么会懂啊😠

天使纲吉 

😇让我砍了那女人。

失欲纲 

重生无法改变命运,不过觉得可以放在这里。

请拯救世界吧!沢田纲吉! 

嗯~不算是,我穿我,但有趣。坑

lupin酒吧的沢田纲吉 

有加文野,虽然我没看,不过不碍事,都还蛮点到😃

未继承彭格列的世界和失去沢田纲吉的世界 

我以为要掳人回去,结果是要占地为王吗?🤔

评论(4)
热度(47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Roi | Powered by LOFTER